DOROTHY👑洛洛

第一章 Amsterdam Dream(你x马丁甜甜的恋爱求不要喷占tag致歉)

       六月的阿姆斯特丹,夜晚微凉宜人,雨滴轻轻敲在地上,迎着灯光溅起五光十色的水花。精致的建筑立在河岸两侧,夜店里流动的喧嚣与河岸宁静的色彩交相辉映。

       你的设计工作室里的几位同事说笑着走进约好的那家俱乐部,说好出差忙完正事要来体验一下这里的夜生活。你披着米白色风衣背着一只象牙白色大包站在屋檐下,呆呆地抬头看着雨滴从深蓝的天空坠落,像一袭华美的捕梦网散下无数碎钻。你想,阿姆斯特丹真是个梦幻的城市,这里就像是通往另一个世界的接口,有着无尽的自由与无可救药的浪漫。

       显然,你并不是个喜欢派对的人,直到被同事出来拉进店里,还在呆呆出神。跳动的电子音乐让同事们很快便融入这片喧嚣,你端着杯酒站在DJ台一角静静地看着人群,这时候你真想拿出数位板安安静静画设计图。

       “有请今天的特别嘉宾,Martin Garrix ”你正在出神时,主持人的这句话伴着欢呼飘进耳朵里,你下意识地往后退了几步,正巧撞进一个人的怀里,手里的酒有一半撒在了香槟色蚕丝衬衫上。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。。。很抱歉。”

        还没回过神来,那个人就被人拉上台去了,你迷迷糊糊地靠在旁边柱子上,任由深红色的液体在凉丝丝的布料上蔓延。你想着,这个可爱的男孩就是martin吗,或者应该叫他marty更好?你放下酒杯抱着肩膀把眼眸落在他身上,在台上的他真的很迷人,那么耀眼,很有活力,又带着清澈的少年气,像初雨落后的青草香,像阿姆斯特丹四月清冽又温暖的阳光,像夏日黄昏急雨后的那道彩虹,和暮光下玻璃花房里的清新花香。一向对电子音乐无感的你似乎着了魔地喜欢上了他的音乐,他是那么投入,他的音乐和他似乎是一体的,天作之合。

       一个小时的表演很快就结束了,你在台下为他欢呼,他似乎也注意到了你,下台后直接向你走来。

       “你的音乐太棒了,连不喜欢电子音乐的我都超级喜欢,你一定是我最喜欢的dj了,这是我最喜欢的演出,谢谢你。”你笑着对他说,有了他这个派对也不算糟糕。

       你看到他的脸上攀上两团红晕,看起来更可爱了。天哪,你好想揉揉他的棕色卷发,你感到自己的心跳正在加速,就像重音鼓,一下一下地砸在你心里。

       “谢谢您,还有。。。对不起,把您的衣服弄脏了,要不我给您买件新的吧。”他揉揉自己的头发尴尬地说。

       “没关系啦,只是件衣服而已,一点都不重要的,而且它是我设计的,目前全世界只有一件,买不到的。你一会还有别的演出吗?”

       “今晚没有了,但是一会要去应酬,我。。。并不喜欢酒局。”他低下头有些失落地说。

       对于酒局的厌恶你简直是感同身受,下意识地轻轻抱了他一下,“你还没到可以喝酒的年龄,不要喝酒,照顾好自己,好嘛,有缘的话,下次演出见。我得去找我的朋友们了,有缘再见。”

        “嗯嗯,有缘再会。“他点点头。

        你理了理棕色长卷发,调整了一下背包肩带,走进舞池去寻找那几位同事,心里却一直摇摇晃晃的,像舞池闪烁的灯光,那个男孩的身影一直在你男孩里起伏,你感到自己脸都红了,这是怎么了,你狠狠踩了一下地面在心里小声说。而那个男孩,你能感觉到他的目光也一直落在你身上,这真是一种默契。

       好不容易拉走了几位还没尽兴的朋友,拉着他们往前走去叫的士。走到一个酒吧门口,你一眼就看到一个男孩坐在路边,好像喝多了的样子,天哪,是他嘛,你跑过去扶起他,掏出纸巾擦干他额头上的汗珠。真的是他,“你怎么会在这里,你的经纪人呢,他们居然让你喝酒,太过分了,我真想炒了他们所有人”你着急地问,“hi,醒醒,不要睡呀,你的经纪人呢”男孩迷迷糊糊地躺在你臂弯里,脸上挂着两团红晕,几缕刘海被汗淋湿粘在额头上,半天也没有回声。怎么办呢,得先带你回家去,一切明天再说。

       你跌跌撞撞地带他回到自己的白色小房子里,把他扶到床上,轻轻盖好被子。正要起身去拿毛巾时,你感到小指被人勾住了,“不要走。。。”软软糯糯的声音飘进耳朵,你感到心都要化了。“hey,我不走,我一直在,快好好睡一会吧,明天再说。”你轻轻抚过他毛茸茸的一头棕色卷毛,看着他的睫毛像蝴蝶翅膀一样轻轻闪动,怎么也放心不下,搬了椅子过来趴在床边静静守了他一整夜。

       阳光爬进窗台透过窗帘上的蕾丝间隙在床上洒满斑驳的碎钻,你扶着脑袋呆呆地看着男孩,睡了一晚他的状态似乎好多了。你打了个哈欠去给他做早餐,刚把燕麦粥煮好就听到声音,原来是他起来啦,正站在你身后,小鹿一样的眼睛疑惑地盯着你。“hi,还记得我嘛,天哪这真是尴尬。昨晚我在路边遇到不省人事的你。又没有你经纪人的联系方式,只好先把你带回我家了。”

       “谢谢你。。男孩的蓝眼睛好像碧澈的天空,看得你出神。

       “应该的啦,不要说谢谢,饿了吗,来吃点东西吧”你把燕麦粥端到桌上,邀请他坐下。

       “你住在阿姆斯特丹吗?”

       “不,我的主要工作在巴黎。因为太喜欢这里了,就在这里买了个度假小屋,来出差谈合作也可以带着同事来住,不过除了工作地点,也没去过哪里。你要不要联系一下你的经纪人呀,他们会担心的。”

       “嗯嗯,我一醒来就联系过他了。”男孩乖巧地点点头。

        你想,好想把他像毛绒玩具一样抱在怀里rua,理智告诉你,不,你不想。

       “你是做什么工作的,你看上去年纪好小。”

       “因为我和你一样很小就出来工作了,现在是自己品牌的主设计师。”

       这么小就出来工作,一定很辛苦吧。你心里一紧,更想抱抱他了。

       “再次谢谢您,我的经纪人给我放了一天假让我好好休息,晚上再工作,我想,我可以带您逛逛这里。”

       理智告诉你,不行。你还要赶稿,今年秋冬主秀可不能耽误。但你莫名其妙地秒答道,好呀,太好了,还格外地开心。

        于是你们一起从花田逛到小店,一起坐小船顺流而下,两岸入目的便是一片片明艳的色彩。他带你去了他最喜欢的披萨店,告诉你他最爱的食物就是披萨。他带你去了他放学后最喜欢去的广场,看那里被暮光笼罩变得温柔到极致。

        夏天的阿姆斯特丹,太适合恋人旅行了,像一颗清甜的薄荷糖。躺在这样的时光里,只想做一段透明的梦。而你对面男孩的眼睛里,正盛着最好的一段时光。

       你在他手心轻轻写下一行字,夏天开始了。








往下拉没有啦,实在憋不住脑洞了于是来产粮了,求不要喷qwq如果有人喜欢的话会持续更的,是一个甜甜的系列文,目录在我的上一篇文章里,如果有人喜欢就太好啦,谢谢大家,晚安安!比心 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1)